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两名教师获贵州选区“马云乡村教师奖”

亮点黔西南讯 日前,贵州选区“马云乡村教师奖”入选名单公布,普安县罐子窑镇兴中小学教师陈美荣和高棉乡高棉小学教师龙昌屏两名教师入选。

2015年9月16日,马云在北京师范大学启动“马云乡村教师计划”, 出资1000万元设立“马云乡村教师奖”, 2015年首届“马云乡村教师奖”在陕西、甘肃、宁夏、云南、贵州、四川六省区实施, 每年为100名乡村教师提供奖金资助和持续三年的专业发展支持。

“马云乡村教师奖”贵州选区由马云基金会与省内教育界专家及其他相关人士组成初评评委会,评委会通过分组初审、分组推荐、评委共同商议等层层推荐和选拔,最终在全省范围内确定25名优秀乡村教师入选贵州片区“马云乡村教师奖”。 普安县罐子窑镇兴中小学教师陈美荣和高棉乡高棉小学教师龙昌屏两名教师榜上有名。(谭礼周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