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中国苗族第一镇普安县龙吟镇举行“故乡情”歌舞晚会

2.png
歌舞晚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7月13日夜,享有“中国苗族第一镇”的普安县龙吟镇霓虹闪烁、歌声飞扬,由普安县普纳苗族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龙吟镇综合文化站主办的欢聚在苗乡“故土情”歌舞晚会在此隆重举行,近千余名龙吟镇干部群众欢聚一堂观看。
晚上8时许,晚会在舞蹈《欢乐一家人》中拉开序幕,来自龙吟镇的各部门、村寨的演员们,身穿苗族传统服饰,跳着优美的舞姿,表达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晚会由《欢聚苗乡》《故土情》《歌唱美丽的生活》等篇章组成,包括舞蹈、男女声独唱、口技、萨克斯独奏等,其中苗族传统舞蹈《欢乐跳坡节》、苗族原生态歌舞《踩山》倍受观众喜爱,整个晚会现场歌声激昂、舞姿蹁跹,给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龙吟苗族特色的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观众徐朝智说,“镇里面每年都要举行这样的歌舞晚会,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又促进了民族文化的传承和社会和谐。”(陈正 黄能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