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兴义消防参加《安全生产法》大型宣传活动 解答群众所提问题

1512104853.jpg

12月1日上午,兴义市公安消防大队在街心花园参加了市安委会组织的《安全生产法》大型宣传活动。

1512104861.jpg

消防官兵向小朋友讲解消防知识。

为深入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法》,12月1日上午,兴义市公安消防大队在街心花园参加了市安委会组织的《安全生产法》大型宣传活动。

在消防宣传点,消防官兵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消防知识手册、消防宣传挂图、消防扑克牌、购物袋、鼠标垫等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品2000余册,在传授防火常识的同时,对现场群众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工作中,兴义消防将不断拓展工作思路,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模式,全力做好冬春季消防宣传工作,提高市民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

(郭 静)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