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黔西南从70名候选人中初选出2013年度"最美教师"

亮点黔西南 黔西南州教育局组织开展的“贵人善行——颂最美精神 做最美教师”主题活动已进入初评阶段,并初选出2013年度“最美教师”,7月中旬上报由组委会审定,组委会将最终确定2013年度“最美教师”名单。

 

为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发扬“贵州教育精神”,践行“贵州教师誓词”,严谨治学,为人师表,师德高尚,创新教学模式,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4月至6月初,黔西南州教育局在全州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贵人善行——颂最美精神 做最美教师”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各县(市、区)教育局,州直学校共推荐了候选人70名。6月底7月初,组委会办公室将对照评选标准对候选人的事迹材料进行审核,并初选出2013年度“最美教师”,7月中旬上报由组委会审定,组委会将最终确定2013年度“最美教师”名单。(娄兰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