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兴义市10名一线教师当选首届“最美教师”

    亮点黔西南讯 日前,由兴义市教育局组织的“最美教师”推荐评选活动已结束,全市共评选出10名“最美教师”。其中,
 
    据悉,黔西南州兴义市教育局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贵人善行—颂最美精神、做最美贵州人”主题活动之“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发扬“贵州教育精神”,践行“贵州教师誓词”为着力点,充分发动广大师生,在熟悉的人群中举荐好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好事,在精神文明建设中树立典型,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努力构筑兴义教育“精神高地”,增强全市教育系统的发展自信、跨越自信和小康自信,从而推进全市教育事业又好又快科学发展。
 
    根据向一线教师倾斜的原则,结合被推荐教师的主要事迹。通过层层推荐、公示等评选程序,评选出全市10位首届“最美教师”。他们是万峰林办民族学校桑昌利,桔山办金城小学李永春,木贾办木贾小学黄梅,兴义市高级职业中学任红红,沧江乡中学曹广文,敬南镇何家坪中学卢树贤,黄草办文化路小学杜祥美,威舍镇中学严尚烽,猪场坪乡中学黄学良,黄草办向阳路小学任保平。
 
    被评出的“最美教师”始终坚持在教学第一线,始终用一颗爱心呵护每一位学生,思学生所思,解学生所难,导学生所好,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燃烧自己,照亮学生。他们对学生细心关怀,无微不至,用爱心诠释师德的崇高,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色的天空,和学生们一起幸福地编织美好的明天!
 
    被评出的“最美教师”将推荐到黔西南州教育局参加全州“最美教师”的评选。(罗振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