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网曝车管所发证人员脱岗 州交警支队迅速回应(图)

9fc13da9jw1e2dhwxvd1mj.jpg

(网友微博截图)   

bca30580gw1e2dkqyd35mj.jpg

(州交警支队回应微博截图)

    亮点黔西南讯  3月4日早上9点41分,网友@荷都服务人发布新浪微博称:黔西南州车管所牌证发放窗口,3月4日早上九点半仍无工作人员到岗,窗口围满办事群众,有的是其它县的,专门请假老远到兴义办事,询问周边窗口和咨询台均无满意回答。陈述一个看见的情况,想求真相,以推进政务服务。

    11点22分,黔西南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金州交警---黔西南州交警支队迅速作出回应:3月4日早上,车管所全体民警和协勤人员都按时到岗,无脱岗现象。号牌发放岗由专人负责,车管所为了更好地便民利民,正在设立专门的号牌发放室,为将号牌发放室从原存储室(和收费室共用一室)搬到新设立的发放室,该工作人员当时正与支队后勤财务科进行号牌清理入账工作,整个过程用时10分钟左右,不存在故意脱岗现象。

    网友@荷都服务人发布微博表示: 感谢如此快速的回复,作为一名支持黔西南交警工作的群众,建议该单位加强大厅人员管理培训 ,认真负责做好咨询解答,避免出现"不知道""等着嘛"等硬语。有时一个微笑能化解很多矛盾。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