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男子带13把砍刀帮朋友"复仇" 半道被警方截获

 

 3.jpg

犯罪嫌疑人唐某被依法拘留。

71646546.jpg

查获的管制刀具。

    亮点黔西南讯  一男子带13把大砍刀帮朋友“复仇”,不料因为心虚,开车忽快忽慢行至半道被兴义市警方查获。

    2月18日,兴义市公安局继续深化社会治安“严打”整治,不断加大巡逻力度,严查街头各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兴义市公安局向阳路派出所在开展“严打”行动中当场查获一起非法携带管制刀具案件,违法人员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成功制止了一起打架斗殴事件的发生。

    当晚,向阳路派出所民警在遵义路市医院门口检查可疑车辆时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在驶入检查区域时忽快忽慢,似乎企图寻机冲过检查卡哨,形迹十分可疑,便在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的同时,迅速利用反光锥筒封堵车道,防止该车冲卡逃逸。成功截停该车后,在对驾驶员进行询问的过程中,细心的民警发现该男子脸色苍白,形色慌张。对此,民警勒令该车司机取出车钥匙下车接受检查。果然不出民警所料,民警在对该车的检查过程中,在车箱内的发现了13把长约0.8米到1.5米不等的大砍刀。见此情况,随后将其传唤回向阳路派出所。经过进一步调查询问查明,该男子唐某,系盘县淤泥乡人。

    经审讯:唐某对自己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唐某交代,是因为听说自己朋友被别人打伤,自己便带着砍刀准备去帮朋友“复仇”,谁知半道被警察截下。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深挖调查之中。(李 强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