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路权相争谁该让谁?两车相撞引发矛盾

微信图片_20180413095619_看图王.jpg
两车相撞。
近日,在晴隆县紫马乡新洋村路段两车相撞,引发矛盾,晴隆交警当场说法化解矛盾,妥善处理该起交通事故。 
当日下午15时许,晴隆交警大队事故值班室接报警电话称:在晴隆县紫马乡新洋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无人受伤,双方无法达成共识,因争执不下引发矛盾,请出堪现场。接警后,事故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413095650_看图王.jpg
到达现场后,民警见一辆货车与一辆五菱面包车头部“紧靠”着停在弯道上,地上有许多碎片,两车头部显然皆是“伤痕累累”。民警及时做好交通管控及现场勘查,以防二次事故发生,经过细心勘查、取证、调查,已得出责任初步认定。
民警再次对双方驾驶人进行询问时,当事人刘某说道:“当时他驾驶贵EL***7号轻型货车从紫马街上往新洋村方向行驶时,见张某驾驶贵E4***9号五菱面包车朝自己对向驶来,张某行驶过程中一直占着线行驶。见此状况,也没来得及避让,就直接迎上去撞个正着。在事故发生后,我俩便下车理论,理论时无法达成共识,对事故结果争执不下,差点因此而大打出手,最后就报了警”。
民警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询问、了解后,便一边耐心地安抚好双方的情绪,一边详细地为双方驾驶员现场说法,详解路权原则,双方驾驶员在听了之后,对自己的行为十分懊悔,双方也受到了法律的相应处罚,并表示,在今后定会遵守路权,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而努力。
黔西南州晴隆交警温馨提示广大群众朋友们:驾驶车辆上道路行驶时,靠右行驶,安全行车,遵守路权,礼让三先,平安你我。同时请多学交通法律法规,学会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李秀)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