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大厂镇与薏米阳光公司订单合作签约

640(1).jpg

 签约仪式现场。

3月23日,晴隆县大厂镇与薏米阳光公司在大厂镇地久村委会举行订单合作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代波出席仪式。
黄代波在签约仪式上要求,要以订单农业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大厂镇要抢抓与薏米阳光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机遇,及时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充分调动老百姓种植薏仁米的热情,通过“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促进辖区老百姓增收致富。要有契约精神。双方要按照签订的协议,严格履行合同义务,逐步完善合作模式,力争做成全县订单农业的示范点,实现企业、合作社、农户三方共赢。要有政治担当。企业要切实履行好责任,做好薏仁米种植技术的指导及培训,切实保障种植农户的收益。村级合作社要抓住此次合作机遇,真正做实、壮大合作社;要提高经营能力,与公司一起做大做强薏仁米品牌,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发展带来的红利。
微信图片_20180326181931.jpg
签订合作协议
仪式上,薏米阳光公司与合作社签订了薏仁米种植收购合作协议。合作采取“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薏米阳光公司负责种植技术指导及培训,并以每斤3.9元保底收购。合作社负责所在辖区农户入社,严格按照企业制定的流程及时跟踪指导、跟踪服务,农户严格按照公司、合作社的要求和指导进行薏仁米种植及收购。
(黄丙凤 陈鹏)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