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莲城派出所20小时内成功侦获1起入室盗窃案

近日,晴隆县公安局莲城派出所闻警而动、迅速出击,在20小时内成功破获1起入室盗窃案,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1名,为群众追回被盗物品。

3月11日晚8点47分,莲城派出所接到受害人吴某报称:放在家里的手机和手链被盗走,请派出所出警。

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向所领导汇报,所领导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开展走访排查工作,据受害人的介绍和经民警多方走访排查后,对获取的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发现家住晴隆县中云镇的邓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对邓某实施抓捕,通过蹲点守候,于3月12日下午15时许在莲城镇物资局宿舍附近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邓某抓获,随后在嫌疑人邓某租住屋内搜出被盗的华为手机一部,为受害人挽回损失。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邓某(女,20岁,晴隆县中营镇人)对涉嫌盗窃手机和手链一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邓某交待,3月11日下午4时许,见吴某家房门未关,趁机潜入吴某家中盗窃手机和金手链后,因慌乱,将盗窃得的金手链不知丢落在哪里,嫌疑人邓某又先后2次返回吴某家屋内找丢落的金手链,未果。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因怀孕,且正在哺乳期内,已被依法采取取保后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李骅)
 

责编:王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