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出狱男子酒后上晴兴高速他乡寻妻子 交警接警后及时处置

QQ截图20180314160914.jpg

隧道监控中心发现行人。

2018年3月14日凌晨5时40分,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三中队民警周康友接晴兴高速监控中心电话报警称:有一行人在晴兴高速公路四官寨隧道晴隆往兴义方向快车道逆向行走,通过隧道喇叭呼喊无反应,情况危急,请出警处置。

QQ截图20180315085146.jpg

民警送醉汉回家。

接警后,民警周康友、廖国君迅速出警,驱车赶赴报警地点,发现一行人歪歪倒倒从快车道逆向走来。庆幸凌晨车辆极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见状民警立即靠边停车将该行人劝说上警车离开高速公路再做处置。

QQ截图20180314160935.jpg
民警将韦某国送交给其父亲。

经了解,该行人名叫韦某国,38岁,家有妻子和儿子,2010年在福建因打架斗殴被判刑7年,服刑期间妻子改嫁,出狱回家后就儿子一人在家乡学校读初三。7年的铁窗生活,已家破人非,韦某国从此意志消沉,每日借酒消愁。
2018年3月13日晚,韦某国念想妻子,便提着两瓶酒去隔壁村老丈人家,想问问妻子近况并想见妻子。没想到老丈人家不理,韦某国便将自己提去的酒喝了大半,酒醉后路边睡了一觉,醒来已是凌晨,更觉思念妻子,想起曾听说妻子嫁在晴隆,念念叨叨不告诉我我就自己去找,于是便上了高速公路,准备从兴仁潘家庄由高速公路前往晴隆寻妻。

民警听闻后,劝说韦某国积极应对生活,并经多方联系到兴仁县潘家庄镇鸡场坪村主任,由村主任联系其家人,其老父亲接民警电话后叹气不已。考虑其家里高速公路不远,加上韦某国酒后神志不清,民警驱车将其平安送回家交给其老父亲。
 (穆勇)
 

责任编辑:江 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