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人民政府与贵州光秀集团签约 打造“小橙故事”

微信图片_20180305151430.jpg
签约仪式现场。
3月2号,晴隆县人民政府与贵州光秀集团签约仪式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晴隆县委书记张国志,县委副书记、县长查世海,县委副书记左尚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竺,县政协副主席李少敏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国志说,脐橙是晴隆农业主产业之一,晴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脐橙产业的发展。鸡场镇具有种植脐橙、柑桔、血橙优越而独特的气候和土壤条件,是橙类适宜区、优势带。框架协议签订后,县里将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确保精心组织、配合,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光秀集团尽快完成前期工作,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为晴隆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光秀集团董事长曾光秀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与晴隆县人民政府达成合作的良好愿望。
随后,左尚武代表晴隆县人民政府与光秀集团董事长曾光秀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该框架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共同建设3万亩柑桔生产基地,建立从育苗、种植、加工、研发、物流、销售到品牌建设的晴隆脐橙产业体系;以农业田园综合体建设为主体,收集挖掘整理地方文化,按照4A级景区标准,打造以“小橙故事”为主题的农旅一体化特色小镇;采取土地流转、入股、务工等多种合作模式,通过建设3万亩高效产业园区,带动农户1000户、提供800个就业岗位,实现农户稳定就业,稳定收益,助推脱贫攻坚。
县直有关部门、鸡场镇、柑桔场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杨艳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