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男子交通违法被处罚心生不满 短信威胁晴隆交警被行政拘留五日

cccccc.jpg

3月2日,居住在晴隆县大厂镇的湖南省邵东县廉桥镇曾某,因多次通过短信和微信方式对执勤交警进行辱骂和威胁被行政拘留5日。

微信图片_20180304111215_副本.jpg

经查:2月26日,曾某驾驶机动车从晴隆县莲城镇二十四道拐第一拐经过时,因交通违法被大队执勤民警依法处罚后, 曾某心生不满,于02月26日、03月01日多次通过短信和微信方式对执勤民警进行辱骂和威胁。事情发生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为维护民警执勤人的合法权益,及时向莲城派出所报案。3月2日,莲城派出所将曾某被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在证据面前,曾某懊悔万分,并供述了被处罚后,对执勤交警产生了不满情绪,心怀恨意,于是编发短信辱骂执勤民警的事实。由于曾某威胁、辱骂国家工作人员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一)项之规定,莲城派出所对曾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
ccccccc_副本.jpg
目前,违法人员曾某已被晴隆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温良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