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沙子派出所成功抓获1名潜逃近5年的网上逃犯

 2月18日(大年初三),晴隆县公安局沙子派出所经过周密部署,蹲点守候,成功为普安县公安局抓获1名涉嫌故意伤害案潜逃近5年的网上逃犯。

该所利用春节期间辖区群众回家过春节的传统习惯,组织警力对辖区内网上在逃人员进行梳理分析,经工作发现,辖区内网上在逃人员卢某有可能潜回家中过春节,遂安排民警对卢某有可能回家躲藏的地点进行摸排布控,收集有关卢某信息。直至大年三十晚未发现卢某踪迹,但民警仍未放弃,而是坚定信心,继续开展摸排工作。2月18日上午10时许民警刚到卢某家门口时,见卢某正在门口院坝里,卢某见民警到来转身就翻围墙往外逃跑,被民警随后追到围墙外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卢某(男,现年34岁,晴隆县沙子镇人)对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卢某交待,2013年5月伙同他人在普安县高棉乡伤害高某某一案,案发后在逃,普安县公安局高棉派出所多次组织抓捕未果,2014年5月8日被普安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已被普安县公安局高棉派出所押回。
(李骅)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