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刘青到晴隆县院看望慰问家庭困难检察干警

2月13日,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青到晴隆县人民检察院看望慰问家庭困难检察干警。

在晴隆县检察院机关,刘青检察长看望慰问了袁京、黎亮等两名家庭困难检察干警,并与晴隆县检察院领导班子与家庭困难检察干警进行了座谈。刘青说,春节将至,代表州院党组看望慰问大家,一方面是感谢全体检察干警过去一年来的奋力工作,辛勤付出,推动全州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另一方面是贯彻落实“严管厚爱”的工作举措,为家庭困难的检察干警送上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勉励全体检察干警始终秉承初心,砥砺奋进,不断为检察事业作出新贡献。

在详细了解了家庭困难检察干警的基本情况后,刘青勉励他们说,困难是暂时的,只要用心勤奋,踏实肯干,幸福生活就会一步一步实现,同时指出组织也会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刘青对全体检察干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努力做一个有素养的检察干警;二是立足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检察事业添砖加瓦;三是严守纪律规矩,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为官(检察官)。

(陆应坤)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