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因家庭矛盾纠纷 妇女欲跳崖轻生

2月15日,晴隆县公安局莲城派出所及时出警,成功救助1名因家庭矛盾纠纷欲跳崖轻生妇女,受家属及在场群众称赞。

2月15日22时31分,莲城派出所接何某某报称:其母亲在老炸药库处要跳崖寻短见,请派出所出警相救。

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见一50岁左右中年妇女骑在晴隆二十四道拐原老炸药库公路边档墙上,一只脚在里面、一只脚在外面,档墙下面是100多米的陡坡,情绪激动,一边哭泣,一边声称不想活了,欲跳下悬崖。情况危急,民警一边与其交流,安抚情绪,一边待情绪稳定后慢慢靠近寻找救援时机。经民警与家属近20多分钟的劝说,该妇女情绪稍有稳定,民警当机立断,迅速趁机绕到其背后,将其一把抱住,其他民警立即冲上前一齐将其抱回安全地带。

经了解,该妇女因家庭矛盾纠纷,一气之下,想不通,跑到老炸药库欲跳崖结束生命。经民警及在场群众劝说和开导后,该妇女放弃了经生的念头,随后被家属接回了家,民警及时救助一欲轻生妇女,获家属及在场群众称赞。
( 李骅)

责任编辑:朱艺全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