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禁毒大队成功侦破1起贩毒案件 缴获海洛因109.18克

近日,晴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在县局刑侦、特(巡)警的协助下,经慎密侦查,成功侦破1起涉嫌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09.18克,有效震慑了辖区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净化了社会环境。
 
自2月初以来,晴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加大对全县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摸排工作,近日,民警通过反复摸排和侦查后,发现兴义市大商汇的刘某某和罗某某,长期向晴隆县的吸毒人员提供毒品海洛因的重要线索。根据掌握的线索,大队领导立即向分管局领导汇报,分管局领导立即由禁毒、刑侦、特(巡)警3个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专案组,快侦快破,严厉打击辖区涉毒违法犯罪活动,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社会环境。
 
根据获取的线索,决定对2名犯罪嫌疑人展开抓捕, 2月9日晚,专案组民警在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在兴义市大商汇一出租屋内成功将长期向晴隆县吸毒人员提供毒品海洛因的刘某某和罗某某一起抓获,在刘某某身上查获毒品海洛因30.34克,在二人租住屋内搜出海洛因78.84克,共缴获毒品海洛因109.18克。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女,现年47岁,盘县新民乡人)、罗某某(男,现年48岁,普安雪浦乡人)2人对涉嫌贩卖毒品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罗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李 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