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香港希望之友教育基金会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会场一角.jpg

2月7日上午,受黔西南州归侨侨眷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杨黔生,中共晴隆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徐欣的委托,晴隆县委统战部举行“香港希望之友教育基金会”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录取北京大学国际政治系的长流乡长流村李江涛等1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发放资助金8万元。
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为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JPG
发放助学金。
发放仪式上,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捐赠活动,是州侨联牵线搭桥助力晴隆脱贫攻坚的深情厚意,是“香港希望之友教育基金会”心系祖国、情牵贫困户的赤子之心。希望受资助的10名大学生一是始终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在大学里面认真学习好专业知识,用知识武装头脑,为将来回报社会作好充足的准备;二是不忘真情,珍惜机遇,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感恩奋进,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人;三是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来感谢香港希望之友教育基金会,回馈社会,同时拥有健康一颗的心态,对生活、对人生、对未来充满希望,克服一切挫折和不幸,做一个积极向上、乐善好施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发扬光大。
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JPG
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
受助贫困学生代表陈琼圆在发言中说:“非常感谢基金会的叔叔阿姨们,你们的这一善举犹如雪中送炭,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到温暖,我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过硬的本领,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将来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绝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殷切期望。”
随后,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为1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人均发放助学金各8000元,并将持续4年为10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据悉,“香港希望之友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是由一群志同道合有心人出钱出力经营,他们的信念是为教育工作作出无偿的奉献,主要资助成绩优异但却没有经济条件的学生上大学。
(任元萍 刘衍学)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