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召开民营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控工作约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晴隆县传染病防治工作, 近日,县卫计局、卫生监督所联合组织召开县民营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工作约谈会。
会上,根据近期检查和督导,对全县各民营医疗机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各民营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约谈。通过约谈,明确了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控工作的主体职责,使各民营医疗单位明白自身问题所在及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的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强医疗机构消毒隔离管理工作,建立健全有关管理制度;二是要加强培训教育,提高全体医务人员自觉遵守消毒隔离工作有关规定的自律能力;三是要加强医疗机构的内部督查和指导,要对消毒隔离制度执行不到位者给予惩戒,提高防控医源性感染风险的能力;四是要抓紧时间,按时完成各项整改。
会议指出,下一步卫生监督机构将继续加大对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治的卫生监督管理力度,对约谈后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医疗机构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罚。最后,卫生执法人员就《传染病防治法》进行了讲解。各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根据存在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