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寒冷的冬天里 晴隆交警成为“推车哥”

IMGL6569_爱奇艺.jpg 

近期以来,贵州省晴隆县受强冷空气的影响,气温持续降低,辖区主干道路出现结冰凝冻现象,严重影响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在这气温只有零下3℃的天气里,晴隆交警积极帮助有困难的群众,在寒冷的冬天里为群众送去一丝丝温暖。

2月4日8点45左右,晴隆交警在莲城镇东街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载满货物的正三轮载货摩托车停在路中间,然而当日正好是赶集的日子,人口密集、车流量大,加上路面凝冻、湿滑,容易导致事故发生。见此情形,执勤人员立即上前查看、询问得知,驾驶员驾驶该车辆载着货物赶往中心街途中,路面打滑时因操作不当熄火,多次启动发动机无果,只好停滞不前。因该车辆载物过重,无法推动车辆,执勤人员立即帮助驾驶员将车上的货物搬到路边,随后,帮助驾驶员将车辆推至路边,并帮助其将车辆重新启动上路后,再次投入到紧张的抗凝冻和疏导交通的工作中去。
当日9时许,执勤人员巡逻至北街路段时,见一辆女士在爬坡路段很吃力地推着一辆二轮摩托车往前行走,几次差点滑倒,执勤人员及时上前帮助该女士将车辆推放置平稳路段,并嘱咐该女士谨慎驾驶。
在这寒冷凝冻的天气里,晴隆交警时刻坚守路面一线,确保群众高高兴兴走公路,平平安安回到家!
(李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