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交警应对低温雨雪凝冻天气 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图片1.jpg

对凝冻路段进行撒盐。 

近日,受冷空气的影响,气温骤降,晴隆县出现大雾天气,高寒地带路面出现结冰现象,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对此,晴隆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安排部署,及时采取措施应对凝冻恶劣天气,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1月27日,晴隆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杨英龙,副大队长张枚,教导员韩利兴对晴隆县晴雨线(晴隆县城→长流)、鸡三线(鸡场→三宝)、沙兴线(沙子→兴仁)等重要路段实地检查指导抗凝保畅工作,看望慰问战斗在抗凝保畅一线执勤人员。

图片2_看图王.jpg

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提醒。

图片3.jpg

24小时坚守岗位。

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杨英龙在对凝冻路段检查过程中再次强调;一是强化值守应急工作,各组执勤民警、协警严格执守岗位,保持通信畅通,一旦出现应急情况,确保第一时间处置应对。二是加强对凝冻路段进行全面排查,特别是桥梁、隧道等易凝冻路段,一旦发现路面有凝冻迹象,立即做好预防措施。三是严格落实24小时巡逻勤务,在凝冻路段进行轮流值守,分时段错时巡逻,实时掌握路面情况,做好应急情况下的交通管控,确保车辆通行安全。此次凝冻道路保畅工作是对一线执勤人员的严峻考验,根据天气预报,凝冻天气短时间内不会结束,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必须做好打一个持久战的准备,树立持久作战思想,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全力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李秀)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