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消防深入易燃易爆场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1516753739.jpg 

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为确保易燃易爆场所今冬明春消防安全稳定,有效提升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火灾事故能力,1月23日下午,晴隆消防宣传人员深入到辖区加油站,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1516753759.jpg

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防火宣传人员来到易燃易爆场所,为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讲解防火灭火逃生知识,并协助群众利用手机软件关注微信公众号。宣传过程中,不少群众主动询问家庭防火自救知识,宣传人员耐心为其一一进行讲解,并适时提醒广大群众注意正确用火、用电、用气,确保消防安全。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拓宽了消防宣传覆盖面,有效的提高了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技能,为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陈明亚)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