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莲城派出所查处2起行政案件 行政拘留7人

近日,晴隆县公安局莲城派出所迅速出警,及时查处行政案件2起,行政拘留7人,有效震慑了辖区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1月18日20时17分,莲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晴隆某中学对面马路上有人打架,请派出所出警。

接报后,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并及时制止打架,随即开展调查工作。经查,1月18日20时许,姚某与庄某因琐事在晴隆县莲城镇第三中学对面南环路人行横道上发生口角,继而姚某、王某、罗某、余某、蒋某、罗某对庄某实施殴打。经询问,姚某等6人对殴打庄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月19时凌晨46分,莲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某休闲吧有人醉酒闹事,并殴打他人,要求出警处理。

接报后,莲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将违法嫌疑人吴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同时查看被打吴某的伤情,告知其先到医院检查。经查,1月19日凌晨许,晴隆县碧痕镇大梨树村先锋组吴某、周某等人在晴隆县莲城镇老电影院附近的某休闲吧喝酒,为发泄情绪,见罗某送鸭肉到休闲吧给其妻子吃,吴某就无故用啤酒瓶将罗某打伤,罗某到医院检查,伤情轻微,且罗某主动向派出所提出书面申请不要求做法医鉴定。经询问,吴某对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晴隆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对涉嫌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人姚某、王某、罗某、余某、蒋某、罗某6人和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人吴某已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李 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