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男子驾驶无牌摩托车逆行 撞伤行人后逃逸

2018年01月06日晚9时20分,一阵急促的报警电话打破了夜的宁静。晴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晴隆县中心街老菜市场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肇事车辆已逃离事故现场,请出勘现场。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第一时间联系医疗急救机构对伤者进行救治,并迅速赶赴现场勘查。事故发生后,民警连夜奋战,成功侦破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支成江带领协勤迅速赶往现场,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经勘查发现该起事故为一起性质较为恶劣的逃逸事故。在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结束后,处警人员兵分三路,一组到在大队指挥中心通过对现场附近的红绿灯、卡口嫌疑车辆进行排查;二组留守在事故现场,对事故现场附近住户及行人进行调查走访,收集嫌疑车辆的信息,三组前往晴隆县人民医院,陪同伤者进行检查,并了解交通事故经过及情况。

办案民警支成江经过附近群众走访得知:21时30分左右,一辆摩托车是从南街往中心街方向行驶,速度很快,撞倒行人后摩托车往电影院方向驶去,现场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和与案件有关证据,只知道往电影院方向驶去。办案民警支成江立即通知指挥中心调取电影院卡口监控,但经过卡口监控记录无法确认车辆驾驶人,往前行驶路段无监控,无法跟踪车辆去向。于是办案民警调取了肇事车之前行驶路线视频,通过仔细查看比对,发现在莲花池处该车上载有一人,并且此时下了车,根据收集到的信息,民警立即赶到下车处,询问找到乘坐人,通过乘车人了解到该驾驶人姓韦。

当晚,民警立即赶到肇事嫌疑人家中,发现韦某不知去向,车辆停放在家里,于是将肇事车辆依法暂扣。

1月8日早上,韦某在家人陪同下投案自首,对自己的行为一一坦白,且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办理中。

(温良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