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世界避孕日”宣传服务活动走进社区

每年的9月26日为“世界避孕日”,在今年的“世界避孕日”即将到来之际,晴隆县卫计局联合多部门在莲城街道办中心社区举办宣传服务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为“为爱坚持,科学避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避孕健康宣传册2000余份,各种避孕药具3箱共计1400盒,宣传购物袋500个,宣传围裙1000个。向社区群众讲解了常用避孕药具和紧急避孕的方式方法,让他们了解掌握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避孕措施。

此次活动旨在向育龄群众宣传避孕知识,提高青年人避孕意识,促进年轻人对自己性行为与生殖健康做出负责任的选择,提高安全避孕率,唤起大家对避孕日的关注,认识到避孕的重要性。

(尹廷君)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