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抓获2名吸毒人员

近日,在县局刑侦大队、莲城派出所及特(巡)警大队的协同配合下,晴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抓获2名吸毒人员,有效震慑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当日,晴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群众反映称:莲城镇北街XX宾馆一房间内有人聚众吸毒,接到反映后,禁毒大队民警立即向分管局领导汇报,分管领导当即指令,由禁毒大队牵头,刑侦大队、莲城派出所和特(巡)警大队配合,采取主动出击,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尽快核查,抓捕吸毒人员,严厉打击吸食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经全面摸排,发现在莲城镇北街XX宾馆XX号房间内有2名吸毒人员,获取线索后,采取布控,经过16个小时的蹲点守候,于次日上午9时许,办案民警在晴隆县莲城镇北街XX宾馆XX号房间内将正在吸食毒品的张某某(男,31岁,晴隆县莲城镇人)与龙某某(男,27岁,湖南省茶陵县人)一举抓获,当即将2人带到禁毒大队作进一步调查,经尿液检测,检测结果2人均呈阳性。
 
经询问,张某某、龙某某二人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某、龙某某已被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李 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