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男子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 被交警追查走头无路投案自首

近日,晴隆县交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件,维护了事故受害人的合法权益,彰显了法律的权威。

7月23日22时17分,晴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静的值班室响起急促的电话声,李某电话报警称:在晴隆县南环路光辉村三组,有一女性老人躺在路上,可能死亡,疑似被车撞了。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事故民警支成江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并立即向带班领导汇报,得知情况后教导员韩利兴立即带领事故中队中队长秦义赶到现场参与现场勘查。至接警后难眠的夜里,晴隆交警大队灯火通明。
随着事调查展开,事故中队所有值班人员的工作均有序展开,大队事故中队分成三个小组,第一组由韩利兴教导员任组长,负责现场的进一步复勘;二组由支成江率领负责现场周边的村组进行排查走访;三组由秦义率领负责对县城范围内的所有修理厂、停车场、后院、角落等地方进行排查。同时安排专人对事故路段周边可能有的天网及监控视频进行调取,并在事故周边村寨、县城人员密集的地方张贴悬赏通告。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功能在微信、微博上发悬赏通告等,逐渐随着各项工作的展开,陈某驾驶的黑色轿车渐渐进入了我们侦查员的视线。经多方了解得知,陈某已驱车到贵阳,此时得到新线索的民警秦义,立即带队奔赶贵阳将肇事车辆查获,此时在公安机关强大的侦查攻势下肇事者陈某走头无路,投案自首,自首后对其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温良林)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