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辟谣!关于晴隆沙子段发生天然气输气管道泄漏燃爆一些谣言!!

640.webp.jpg 
 
2日10时许,中石油天然气输气管道晴隆沙子段,因近期持续强降雨引发边坡下陷侧滑,挤断输气管道,引发泄漏燃爆。初步查明造成8人死亡,35人受伤。
 
根据事故现场指挥部通报,事故受伤的35人中,重伤8人,危重4人,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贵州省、州、县党政领导及安监、能源、公安、消防、中石油、医务等迅速赶往现场抢险救援。到发稿时为止,天然气泄漏得到控制,火势已扑灭,周围群众已转至安全地带,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后有网民在网上搜图片嫁接到此事故中来↓↓↓
 
1.jpg
 
该消息系谣言,图片与事实严重不符。该图片是2006年“尼日利亚输油管爆炸”中的图片↓↓↓
2.webp.jpg
 
微信朋友散布故意杜撰改编的
3.webp.jpg
 
该消息在最后还是呼吁大家多多转发。这是2011年就有的信息↓↓↓
4.webp.jpg
 
还有部分网友在微博上散播消息称:‘晴隆县沙子岭早上10点左右发生抽油管爆炸,上百人死亡’系谣言,与事实严重不符!”请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在网络上散布谣言、歪曲事实造成恶劣影响者,我们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webp.jpg
 
6.webp.jpg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