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货车侧翻一人被困 晴隆消防火速救援

QQ截图20170510080943.jpg
 救援现场。 
 
5月5日22时21分,晴隆消防接到报警称:晴隆沙子镇跟江西坡的交界处发生一起大货车侧翻事故,车上有一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晴隆消防迅速出动,火速赶往现场进行营救。
 
2.jpg
 救援现场。
 
救援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水泥的大货车侧翻撞在国道的护栏上,强大的冲击力导致大货车头严重变形,现场到处都是碎玻璃和撞断的树木、护栏,现场情况十分复杂。经过现场侦查:驾驶员被卡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不能动弹,此时先前赶到现场的派出所民警正在维持秩序,由于没有专业器材,对被困人员的营救显得束手无策。
 
3.jpg
救援现场。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迅速制定营救方案,由派出所民警部门负责道路警戒;指战员对被困者实施营救,由于驾驶室内空间较小,破拆难度大,消防官兵将小腿被卡位置周围杂物清理出车外,在寻找支撑点利用液压扩张破拆工具实施扩张,一点点的增大救援空间,设法取出卡住小腿,经消防官兵近30分钟的全力奋战,将被困者从车内救出,并立即交由现场120医务人员处理后送医院进行治疗,消防官兵于1时00分归队恢复战备。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