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车辆高速爆胎莫担心 黔西南高速交警来帮忙

2.png
 
“监控显示,在晴兴高速公路兴义往晴隆方向7公里+500米(小地名:晴隆县沙家坪隧道)处,有一辆面包车开着危险报警闪光等在快车道缓慢行驶,车流量大,很危险,请路上巡逻民警查看一下。”
5月2日下午17时许,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三中队接晴兴高速巩固监控中心电话报警称。
接警后,三中队巡逻组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民警在晴兴高速公路4公里+200米(小地名:普安县登攀隧道)处发现一辆贵E牌照的五菱小型普通客车正在行车道上缓慢行驶。此时正值“五一、州庆”节假日期间,外出游客较多,车流量较大,眼看小车在隧道里低速行驶非常危险,民警立即将车辆引导至前方紧急停车带,并在来车方向规范设置反光锥筒。
经了解得知,驾驶员一家人在旅游返程途中行驶到晴兴高速公路沙家坪隧道时,驾驶过程中突然听到嘭的一声,驾驶员的第一反应是车胎爆了,由于当时隧道内车流量非常大因此他不敢停车,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缓慢前行,看到疾驰而过的车辆驾驶员不知所措,非常害怕,最后看到警车这才使他松了口气。
最后民警帮助其用车上的备胎换下已爆轮胎,告知他从最近的收费站下站将车辆完全修理好后再上高速。
黔西南州交警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前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遇爆胎等突发情况时,要紧握方向盘,不要慌张,慢慢减速,将车缓慢停下来。切记猛打方向、猛踩刹车,以免造成更严重后果。
(王寿书 姜仕杰)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