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中国社会科学院调研组一行赴晴隆调研

在安南古城听取“二十四道拐”电视连续剧拍摄基地的介绍.JPG
在安南古城听取“二十四道拐”电视连续剧拍摄基地的介绍。
 
4月2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立胜一行9人赴晴隆县调研康养产业和抗战文化,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州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蒋静,黔西南州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秦廷华,晴隆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文龙生,晴隆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朱铧锟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
 
听取薏米阳光康养产业的介绍.JPG
听取薏米阳光康养产业的介绍。
 
走进薏米阳光,公司负责人紧紧围绕“糯薏仁精米、速食糯薏仁、食疗饮品、保健养生”等一系列主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模式、现状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王立胜一行对晴隆薏仁米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公司负责人介绍中国晴隆糯薏仁米之乡的特产.JPG
薏米阳光负责人介绍晴隆“糯薏仁米之乡”的特产。
 
来到中国侨联授牌的“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晴隆二十四道拐”,经过一天雨水的清洗,二十四道拐盘山公路在云雾中显现出美轮美奂的壮景,形成了一幅美妙的雾景观,薄雾笼罩的二十四道拐显得更加“雄、奇、险、峻”,神圣而庄严。随后到安南古城调研。
 
王立胜一行表示回去后,要宣传晴隆、推介晴隆,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任元萍 刘衍学)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