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召开中央统战部村企结对帮扶工作调度会

1.png
晴隆县召开中央统战部村企结对帮扶工作调度会.
亮点黔西南讯  为抢抓中央统战部定点帮扶晴隆县的发展机遇,全面推动中央统战部村企结对帮扶落实落地。3月22日,晴隆县召开中央统战部村企结对帮扶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潘琼,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姜红星(中央统战部挂职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涉及11个贫困村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汇报了村企结对帮扶的各项工作落实及推进情况。
姜红星要求,11个贫困村一是要做实做细产业项目规划方案,并结合本地特色资源以及实际情况,对产业项目规划方案加以完善;二是要及时与企业进行对接沟通,将本地资源与企业实际有机结合起来,营造既能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又能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双赢局面;三是要定期上报中央统战部村企结对各项产业规划项目的推进情况。
潘琼强调,各相关乡镇(街道)一要高度重视中央统战部村企结对帮扶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格按照《中共晴隆县委办公室晴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晴隆县关于深入推进中央统战部定点扶贫村企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晴党办发〔2016〕131号)文件精神抓紧落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要在规划产业项目时,要结合村情实际,准确定位产业项目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有序推进中央统战部村企结对帮扶工作,促使各项扶贫项目早日落地生根,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奠定坚实的基础。三要图文并茂地按时保质保量上报中央统战部村企结对帮扶推进情况。
据悉,贵州兴伟集团帮扶碧痕镇新坪社区半坡组通组硬化路4.5公里春节前竣工投入使用,73户422人饮上安全自来水,一家一户的串户路接近尾声,集团正在规划产业项目及实施房屋立面改造;正邦集团帮扶三宝乡大坪村草地畜牧业养殖项目基本完成“三通一平”,帮扶光照镇孟寨村30万头生猪产业扶贫项目完成平基土石方开挖45000 立方米,石方回填碾压45000 立方米,独立基础土石方开挖5000立方米,90个(8栋猪舍)挡墙基础土石方开挖600立方米及挡墙砌筑590立方米。(刘衍学 任元萍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