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红十字会组织收看《榜样》专题节目并开展交流讨论

0.jpg

10月27日,晴隆县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职工通过网络视频方式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的《榜样》专题节目

亮点黔西南讯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脱贫攻坚核心工作, 10月27日,黔西南州晴隆县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职工通过网络视频方式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的“榜样”专题节目,并开展交流讨论。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起,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了部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来到现场,通过先进事迹情形再现、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等形式,生动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这是一部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节目收看结束后,县红会常务副会长、支部书记袁光文同志组织全体干职工开展了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交流讨论。交流讨论中,每位干职工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脱贫攻坚核心工作,并结合姜仕坤、李来建同志先进事迹等,谈了自己的观看感或心得体会,纷纷踊跃发言,表示要向全国优秀党员们学习,向榜样看齐,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立足岗位实际,助力脱贫攻坚,为全县红十字事业贡献力量。
(黄金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