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大厂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开展“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大厂”户外公益活动

8.jpg

一中队的“胜利果实”

9.jpg

漫山遍野捡垃圾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维护家乡环境卫生,创造美丽家园。9月18日,黔西南州晴隆大厂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一百多名学生开展了“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大厂”为主题的户外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由班主任及科任教师带领学生到远离校园一公里之外的山望坪草场捡垃圾,学生们一路高举队旗,唱着队歌,“满面夏风”来到了山望坪草场,师生一起行动,就地有序、有乐、有纪地展开了长达两小时的捡垃圾活动,捡走的是垃圾,留下的是整洁青葱的景象,洋溢在心里的是“环保卫士”般光荣的暖流,哭泣中的“草原”恢复了昔日的灿烂笑容。
通过此次户外公益活动,增强了学生们从小做文明人、爱护家乡环境的意识、拓展学生的视野、培养学生乐于助人、关心他人的品质。
(杨林 张玉玫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