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电商办组织农村淘宝APP安装培训

 8月24日,为加快黔西南晴隆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让农村淘宝APP尽快被更多村民认识和使用,早日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晴隆县电商办工作人员和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工作人员一起在县电商办大会议室给农村淘宝合伙人做了专业的、全面的APP安装培训。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培训开始前,农村淘宝项目晴隆负责人汤奎把所有合伙人按地域分成四个战区,每个战区选一名队长,然后组员之间相互介绍加深认识。
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黔西南州负责人罗盈平给大家说了他对晴隆的总体印象和农村淘宝APP安装的意义,然后对晴隆县域经济的发展机遇和前景做了充分讲解,还对合伙人提出发展智慧县域的愿景和使命。
农村淘宝项目普安县负责人保贵给大家分享了一些有关物流、售后、选购商品、团队建设的宝贵经验。 
农村淘宝项目兴义市负责人吉凯敏给合伙人介绍村点店铺的商品陈列展示以及样品的选择等。
提问环节,合伙人们都提出了许多比较有代表性的问题。培训结束后,每个战区合伙人都上台承诺将按时完成农村淘宝APP的最大化安装,让村民能从中享受到更多的便利。
( 田红娇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