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无性系茶树种苗繁育基地项目获国家农业部批复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笔者从贵州省农业委员会(黔农计【2016】18号)《省农委关于晴隆县无性系茶树种苗繁育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通知》文件获悉,《农业部关于2016年种子工程海南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公共实验服务和执法基础设施等17个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农计发【2016】73号,由省农委报送的《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无性系茶树种苗繁育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经农业部立项批复。项目总投入资金806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400万元、自有资金406万元),建设期为二年,由晴隆县吉祥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实施。

据悉,总投入资金中用于基地田间工程679.6万元,仪器设备购置30.7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资金56.83万元,预备费用38.78万元。
此项目为我国目前最先进的现代化无性系茶树种苗繁育基地项目之一,项目的建成年出圃茶苗完全满足将黔西南州及周边地、州市县茶园发展需求,有利于提高茶树建园质量,保证茶叶品质,对茶叶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贺伯虎 方卿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