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残联:扶残助学 为残疾人点亮希望

亮点黔西南讯 近年来,为使残疾人及贫困残疾人子女能圆梦大学,晴隆县残联对新录取的残疾人及贫困残疾人子女大学生进行资助,累计发放各级资助资金25.5万元。

晴隆县每年都有很多残疾人及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考取大学,在为他们感到高兴的同时,也深知家庭经济困难将成为阻碍他们圆梦大学的阻力。为帮助贫困残疾人子女及残疾人大学生入学,从2009年开始,晴隆县残联积极争取上级残联和党委、政府的关心,对新录取的残疾人及贫困残疾人子女大学生进行资金助学。截止到目前,已有114名残疾人及贫困残疾人子女受助,发放各级资助资金25.5万元。
为了鼓励更多的残疾人子女及残疾人能考取大学,用知识改变命运,晴隆县残联将对新考取的贫困残疾人子女及残疾人大学生的资助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2015年,晴隆县残联积极筛查、统计考取大学的残疾人及贫困残疾人子女36人,发放补助资金9.9万元,其中省残联补助3名残疾人大学每人3000元,州残联补助36名残疾人及贫困残疾人子女每人2000元,县人民政府对二本以上的9名残疾人子女每人补助2000元。
圆梦大学-扶残助学使更多的残疾人家庭及残疾人得到帮助,在他们求学的路上送上一点温暖,为残疾人家庭送去对美好生活的信心与希望,扶助弱势群体也彰显了我们社会的和谐友爱。(刘敏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