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二小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探讨班主任工作方法

QQ截图20160525094117.jpg

近日晴隆二小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探讨班主任工作方法与角色定位。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深入探讨班主任工作方法与角色定位,解决班主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困惑,有效提高班主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晴隆二小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该校校长主持,学校领导及全校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班主任工作关系到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校风班风等各项工作的优劣与成败,做好班主任工作对于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意义重大。该校负责人在会上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班主任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岗位意识,加强班级管理,积极工作,确保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然后从班主任队伍建设、安全教育、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班级特色文化创建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何碧英 姜红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