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落实安全文明办案责任制 前4月党政纪立案51件处分37人

亮点黔西南讯 今年1月以来,黔西南州晴隆县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增强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的自觉性,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制度,全面落实办案安全工作责任制。

为实现“惩治腐败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的目标,该县纪委书记分别与乡(镇)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签订了《依纪依法开展纪律审查责任书》,明确了乡(镇)纪委、纪工委主要领导对纪律审查工作安全负全责,分管领导对纪律审查工作安全负重要领导责任,纪检监察室对纪律审查安全负直接领导责任,调查组负责人为纪律审查安全第一责任人,纪律审查人员对纪律审查安全负直接责任。该县要求严格履行纪律审查程序,严格使用纪律审查措施,严格遵守审查纪律,严格监督管理,确保依纪依法办案零差错、安全文明办案零事故、公正廉洁办案零违纪。

截止4月底,该县党政纪立案51件,结案37件,党政纪处分37人。(龙昌琳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