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紫马乡党政领导深入各村查看烤烟长势情况

proxy.jpg

晴隆县紫马乡党政领导深入各村查看烤烟长势情况。

亮点黔西南讯 目前,烤烟已进入采摘烘烤的最后冲刺阶段。为使烟农切实提高收益,确保烟农增收致富。连日来,晴隆县紫马乡党政领导率领乡农业服务中心技术员深入全乡各村烤烟种植示范点查看烤烟采摘烘烤情况。

党政领导一行每到一个点,都深入烟地和烤烟房了解烤烟生产情况,对当地烟草种植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询问烟农烟叶种植的面积、产量、烤房等情况。并对烟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农户在采摘烟叶时,一定要注意按照乡农业服务中心技术员的指导区分烟叶的成熟度,以便采摘成熟的烟叶进行烘烤,烤出高质量的烟叶;二是在烘烤过程中严格按照技术员的指导控制好烤房的温度和湿度,并随时做好停电应急措施,确保烟叶烘烤正常运行。

据了解,今年紫马乡烤烟种植涉及3个行政村,种植面积达2000余亩,预计可产3万余担。

通过走访调研,不仅使烟农及时掌握了烤烟采摘烘烤技术,确保烤烟收成,更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实现同步小康共致富的目标。(陈正 张万忠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