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国税局开展“重走抗战路”徒步活动

重温了入党誓词(陈亚林摄影).jpg

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重走抗战路”徒步活动(陈亚林摄影).jpg

开展“重走抗战路”徒步活动。

开展“我为党旗增光彩”文体活动(陈亚林摄影).jpg

开展“我为党旗增光彩”文体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6月16日下午,晴隆县国家税务局在“七一”来临之际,以“我为党旗增光彩”为主题,组织20多名党员来到有“史迪威公路”形象标识的“24道拐”抗战公路遗址开展“重走抗战路”,徒步体验当年艰苦卓绝的抗战精神。

晴隆县国税局按照省、州国税部门的管理创新和精神文明创建的要求,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开展工作创新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以国税文化活动为载体,积极拓展健康工程内容,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进一步推进国税文化深入开展,展现晴隆国税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年以来,该局把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税收业务工作中去,提出“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口号,细化为“遵章守纪向我看齐、服务群众向我看齐、马上就办向我看齐、工作谋划向我看齐、敢于担当向我看齐、忠诚廉洁向我看齐”的“六个看齐”。要求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时时处处作表率,作为标杆,让别人向我看齐。

全体党员在晴隆山观景台,感受了“24道拐”抗战公路的雄、奇、险、峻,面对这雄关漫道的抗战公路遗址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活动的开展,对该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对抗战历史的认知。(黄东川 陈亚林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