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加大对多彩贵州文明行动不满意问题整改力度

图为工人正在清捞排污沟渠淤泥。

    亮点黔西南讯 为彻底解决金黔在线征集到晴隆的不满意问题,进一步提高城区居民的满意度,黔西南州晴隆县政府筹集资金,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抓好不满意问题的整改落实。

    一是拨款15万元对城区排污沟渠进行清淤除污疏堵工作。

    二是拨款196万元在南天源区域建设现代化大型农贸市场,硬化南天源区域道路破损路面。

    三是对城区人行道花板、污水溢出点、水篦子、井盖等公共设施进行全面修复。

    四是加大对农贸市场的治理力度。加大摆摊设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现象的清理整顿力度。强化对“三防工作、一摊一篓、活禽宰杀区”的管理,使各类摊点规范有序。

    五是加大对交通秩序的管理。坚持“集中整治、严管重罚、注重教育、坚持长效”的原则,全面规范城区机动车行车和停车秩序。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推进中,确保“多彩贵州·美丽晴隆”文明行动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肖然龙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