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3名小孩戏水被困湖边 消防官兵20分钟成功施救(图)

1.JPG

图为3名小孩被困现场

2.jpg

图为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5.JPG

图为3名小孩被成功营救上岸

    亮点黔西南讯 6月30日,黔西南州晴隆县莲城镇关田水库3名小孩戏水被困湖边,周围群众立即联系当地消防官兵前来帮忙,经消防官兵过近20分钟的救援,3名小孩被成功营救上岸。

  当天中午14时许,晴隆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立即询问周围群众了解情况,3名小孩在没有家人照看的情况下,到水库边玩耍,结果不小心玩忘了形,发现时已经回不了头,导致被困河滩上。河滩距水库台阶有4米余高,周围群众一时想不出办法才打电话报警。得知情况后,指挥员先指派一名官兵下去安抚小孩情绪,另外拿来二节拉梯放置河滩上,就这样官兵们抱着小孩顺着梯子爬上台阶,没一会功夫3名小孩成功获救,随后官兵们把孩子交给当地公安民警后归队。

    这次幸好没造成溺水事件,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天气逐渐变热,不要私自到江河、湖泊游泳,大人们注意看住家里小孩,千万别再发生类此事件。(杨泽鄂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