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酒后乱性打人砸车 潜逃一年后投案自首

    亮点黔西南讯 晴隆县大田乡徐苑峰酒后乱性打人砸车,涉嫌寻畔滋后潜逃一年之久,在 晴隆县公安局经侦民警的规劝下,于近日到经侦大队投案自首。

    2010年12月7日下午,晴隆县大田乡大田村的徐苑峰伙同刘凯浪、田剑锋、易松林四人酒后从关岭县岗乌镇骑摩托车回家,途经兵务村移民点一小桥上,遇见骑摩托车回家的岑当贵和卢彪,四人便无故对岑当贵和卢彪进行殴打,岑当贵和卢彪见事不妙便现场逃脱,四人又将卢彪价值2724元的摩托车用石头砸损。刘凯浪、田剑锋、易松林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抓获,徐苑峰一直外逃。

    深入“清网行动”中,晴隆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与徐苑峰的家属取得联系,对徐苑峰的父亲徐佳雄做思想工作,徐佳雄被民警真诚所感动,于近日带着儿子到经侦大队投案自首。(胡磊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