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亮点话题

飞洋华府小区(一期)能再做得好点吗/

 本人在飞洋华府小区住了一段时间了,每次开车到地下室总是有些失落感,离当初买房时的那份期待渐行渐远,这也许是正如某人的一首歌词“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吧!昨天满满的期待变成了今天满满的抱怨。

一、飞洋华府地下室设计不合理,开车回家进地下室特别(16、17、18、19栋)基本要绕小区一圈才到单元楼入口,有些地方主通道出现限高仅仅只有1.8米的情况,严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的质量。

二、地下室减速带过多,标示指向牌甚是难理解,未刷地坪漆,尘土飞扬,在兴义未刷地坪漆的小区越来越罕见了!

三、移动网络没有覆盖,特别在地下室感觉像回到了上世纪,万一有危险,如何报警自救,严重存在安全问题。

四、小区物管费那么高,管理确让人不尽如意!物业是服务行业,感觉物管变成我们的主人,每次去客服收包裹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基本没有服务意识。

    为了飞洋华府这个大家庭做得更好,更完美,尽快树立起业主心里的好社区的形象,我在此希望相关领导给予重视,整改。

   谢谢!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