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亮点话题

这个店的卖东西的方式纯粹忽悠人

兴义有这样一个杂货店,新开没得几天,就挂出经营不善打折甩卖的告示。超市外的玻璃上,外墙上醒目的地方全是,“一折”,“半价”“低价促销“这样的内容。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一看见有便宜可占往往都会抱着好奇进去看看,也有的群众对于这样的事情见怪不怪,但是看见这家店里逛的人很多,大家选了东西都往收银台凑,往往也抱着从众的心里跟着进去看看。殊不知,这样的低价背后,都隐藏着店家设下的陷阱,那些拿了东西往收银台凑得人,只是做做样子,并不是真的想结账,有些人在店里挑了又挑就是不买,但也不走,这些人就是店家请来的 “托”,兴义话叫“媒子”

一进到店里,发现这里卖的种类繁多,从牛奶到挖耳勺。如果是看到需要的,不看价格,拿了就走,那你就算是被忽悠了。

店家用打“一折甩卖”“半价销售”这样醒目的告示吸引过路群众的眼球,用“扎媒子”这样的手段向外界虚假宣传这里的东西买的人多。但是在商品的标价上却标的是高出同类产品两三倍的价格,这样的“低价”并不是真的低价,一旦有人买了这里的东西出现什么样的质量问题,店家往往会告知“一折促销”的商品,恕不退还!

这个店的卖东西的方式纯粹忽悠人。

就在兴义坪东东路上,请大家擦亮眼睛,不要上当了。

3e8ea5c418da26814ee0f925b0162b08.jpg 

fcbfc396db6c2335738f65dc29579b26.jpg

c0772dc90345e2676447b73c0eb3dd8d.jpg

e7e4defa809a2d4e05682494dcb7d189.jpg

4e87666e180db9ee5a9145f14a82333b.jpg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