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

关于启用黔西南州册亨县第二批红绿灯及电子警察抓拍设备的公告

为规范路面行车秩序,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册亨县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启动册亨县第二批红绿灯及电子警察抓拍设备,用于调节路口车流,对机动车闯红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压线、实线掉头、不系安全带、超速行驶、逆向行驶、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实时抓拍取证,届时,册亨县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开始对被“电子警察”系统抓拍到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实施处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红绿灯电子警察抓拍路口:
 
1、纳福大道消防队十字路口。
  
2、高速路出口往老城区方向第二个十字路口。
 
二、设备启用时间:
 
2018年3月16日至26日试运行,2018年3月24日正式启用。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县城道路交通秩序。
 
特此公告
                  
册亨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3月16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