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

贵州双乳峰景区招聘

 贵州双乳峰景区招聘信息
 
国家AAAA级景区——贵州双乳峰景区,坐落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贞丰县珉谷镇与者相镇交界处,距贞丰县城9公里,距惠兴高速公路入口仅4公里,处于贞丰——贵阳的公路干线上。占地40公顷,海拔1265.8米,相对高度261.8 多米。2007年以来,奇峰公司依托堪称“天下一绝”的双乳峰和竹林堡石林景观,精心打造全新的双乳峰景区,整个景区呈现出双乳峰、石林、原生态布依文化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区、贞观寺、盐海水上娱乐中心、花海、野营露宿、星级酒店等十大亮点。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得了到国内外游客的一致好评,先后被评为中国避暑名山、贵州十大魅力景区等荣誉称号。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部门:
 
营销部导游员:男女不限、5人、五官端正、年龄20—28岁。女:身高1.55以上,男:身高1.60以上 ;中专以上学历,旅游专业者优先考虑。
 
二、薪资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待遇面议 。
 
招聘单位:贞丰奇峰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贞丰县者相镇贵州双乳峰景区内
 
联系人:刁刚    伍定平
 
联系方式:18188596621  5608597320
(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贞丰奇峰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4月20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