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

兴义丰都派出所摩托车、电动车“两车”防盗系统安装公告

兴义丰都派出所摩托车、电动车“两车”防盗系统安装公告
 
 摩托车、电动车“两车”防盗系统安装公告:
 
为避免您的摩托车、电动车被不法人员偷盗,给您带来重大经济损失,目前,由黔西南州综治办、黔西南州公安局、黔西南州教育局、黔西南州民政局等政府部门牵头建设的“地网”工程现已投入正常使用。
 
请辖区各位拥有摩托车、电动车的用户持本人身份证、购车发票、购车收据、车辆合格证、行驶证等、及时到……丰都派出所……给您的车辆安装“两车”防盗系统,使您的爱车时时刻刻处于一个安全的状态,安装本系统之后,下载手机APP就可以知道您的车辆在什么位置,如果您的车辆发生位置移动(被盗),手机端会自动提醒车主是否本人操作,如非本人操作,车主可以用手机APP及时给车辆设防(报警),公安机关根据你的报警提醒,能及时发现您的车辆最新位置信息,再使用收索设备及时帮您找回车辆,挽回经济损失。
 
收费标准:摩托车130元一辆、包含1年被盗保险;电动车105元一辆,车牌5元,含3年被盗保险;前期安装的用户还可享有优惠政策,摩托车补贴30元、电动车补贴20元,补贴完之后转入正常收费。
 
赔偿标准:
 
如果您的爱车不幸被盗,建设“地网”的科技公司承诺:如果90天之内无法找回您的车辆,对一年之内购买的摩托车给予2000元人民币赔偿;对一年之内购买的电动车给予1200元人民币赔偿,以此类推,具体事宜请到丰都派出所前院详细咨询。
 
1.jpg
 
2.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