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

关于城区地下供水管网改造的通知

随着兴义市的拓展,主城区向桔山、丰都、万峰林、木贾等方向辐射性发展,原有的西郊水厂、柯沙水厂、狮子山水厂及正在建设的北郊水厂将对各个片区联合供水,因此,城市供水管网的建设必须跟上,形成全面覆盖、全城贯通的城区供水管网系统。为此,兴义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将对城区地下供水管网进行系统改造和升级,按兴义市城市的总体规划和城区的地形特点,科学合理布局供水管网,系统改造供水设施,以保障城区供水用水安全。现将管网改造事项通知如下:

通知如下:
一、施工时间
2017年3月25日—2017年5月25日
二、施工范围
管线全长53.42公里,分为15段,同步施工。
第一段:汕昆高速高架桥至滴水;
第二段:汕昆高速高架桥至丰都大道;
第三段:南华小区(下五屯片区);
第四段:兴马大道至瓦戛安置区;
第五段:汕昆高速高架桥至宜化大道(横穿浙兴商贸城段);
第六段:龙井苑路口至一号桥;
第七段:兴马大道至宜化大道;
第八段:浙兴商贸城三号路至同益塑料厂路口;
第九段:文化路延伸段至拱桥村;
第十段:青龙路(坪东片区);
第十一段:B6路宏源小区至G324国道2号桥;
第十二段:富民路(下五屯片区);
第十三段:海天名城至桂花宾馆;
第十四段:南华圣景至蓝天花园;
第十五段:桔丰路国安局至B3路。
三、施工方式
全天24小时不间断施工。
温馨提示
1.根据施工需要,有可能造成片区间歇性停水,请上述片区市民做好储水准备,断水时应关闭用水阀门,避免恢复供水时造成浪费。
2.工程施工将占用两幅车道,请上述片区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
3. 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行至施工路段时,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照交通标志指示行驶,并服从执勤人员现场指挥和疏通。
4.注意夜间出行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5.因施工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兴义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3月24日
管网改造期间,部分区域如需停水施工,我公司将在公众号上另行通告,请广大用户关注兴义水务公众号。如有疑问,请致电抢修热线:0859——3245111,我们将真诚为您解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